回到首页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332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19年1月16日下午3:30,学院在仓山校区田家炳楼一楼演播厅组织全体在编和非编教职工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对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并进行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松青主持。

大会上,程思岳院长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规定,重点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基本内容,并结合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立足本职,自觉以德立身、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同时,他还传达了《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暂行)》和近期学校火灾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