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召开2020年新聘任网络教育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765


   

2020年7月10日下午,学院在仓山校区田家炳三楼会议室召开新聘任网络教育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腾讯视频培训会,邀请了优秀指导教师代表、2020年新聘任指导教师、吴铁坚副院长以及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小霞副教授做网络教育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流程和规范要求专项培训。她围绕论文指导的“1个认识、2个避免、3个准备、4个步骤、5个注意”,分享阐述了如何指导网络教育学生写好论文提升论文质量的具体措施和办法,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的宝贵工作经验。

吴铁坚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新聘任指导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论文指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写作指导和管理是网络教育“严把出口关”的重要环节,希望新聘任指导老师尽快熟悉业务并提高认识,在具体指导过程中既严格要求、规范过程,又以生为本、宽严相济,切实促进网络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