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预计毕业生在线填写《毕业生登记表》的注意事项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771

  《毕业生登记表》作为毕业生档案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要求所有完成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并通过学信网身份核验的预计毕业生,登录学生个人工作室的“学籍档案”菜单,在线认真填写《毕业生登记表》认真填写并注意以下几点:
  一、个人简历自初中起依时间顺序详细填写,年月要连贯衔接。
  二、奖惩情况填写学生在我校网络教育学习期间的奖惩情况,如无该项情况则应填写“无”。
  三、自我鉴定:填写学生在我校网络教育学习期间思想政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具体有:
  1.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态度;遵守国家法纪、执行我院规章制度的情况和表现;
  2.端正学习目的、完成学习任务的情况和表现。
  3.学以致用的情况。
  4.字数要求在100-600字之间。
  四、学习中心意见:学生正式提交本表之后,由各校外学习中心班主任填写学习中心意见。主要鉴定学生在我校网络教育学习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和遵纪守法、执行我院规章制度及完成学习任务等方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