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院召开非学历教育研讨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10

93日,我院在仓山校区2号楼召开非学历教育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培训部、职教部、公务员培训中心、财务室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欧榕主持。

为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要求,切实推进继续教育转型提质增效,在大量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召开此次会议。

非学历教育作为现代社会实现学习型社会和终身教育体系受到普遍关注,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模块。会议围绕如何突破学院非学历教育发展瓶颈,解决学院非学历教育实际困难,完善学院非学历教育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会议认为,学院各部门应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抓“十四五”开局之年的良好机遇,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优化配置、完善制度,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着力打造高层次、高品质教育培训项目,擦亮学院非学历教育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