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院召开网络教育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13

718-21日,我院在河北石家庄召开“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暨福建范大学网络教育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38家自设校外学习中心负责人及学院有关科室负责人等8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建华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欧榕代表学院进行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各校外学习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继续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我校网络教育存在的优势和不足,提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校党委组织员黄松青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与学院欧榕常务副院长、李建华书记对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特别贡献奖”北京华图众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任东董事长代表优秀学习中心发言,很好地分享了他们2020年疫情期间想方设法、攻坚克难在网络教育的招生、管理和学习支持服务等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

招生学籍部郑萍主任和教学部郑灵主任分别作了《规范有序  优质高效——2021年校外学习中心招生学籍业务培训》宣讲和2021年教学工作宣讲。

     

会上,各校外学习中心还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后,代表们前往我国革命圣地、解放战争时期中国革命领导中心西柏坡进行了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回顾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暨招生工作会议的成功举办,各校外学习中心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网络教育联合办学质量;进一步规范、总结、部署招生工作,科学有效地用好招生计划,切实用心地做好学习支持服务,持续推进网络教育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