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人社部3D打印技术及应用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0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24号)、《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办[2021]83号)精神,3D打印技术及应用高级研修班于2021621日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福建工程学院、集美大学、三明学院、闽南理工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武夷学院等福建省12所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中小学教师及企业技术人员共40名学员参加了3D打印技术及应用高级研修班。学院常务副院长欧榕、副院长吴铁坚、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负责人连文毓、福建工程学院黄卫东教授、福建省图学学会秘书长高建军博士等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吴铁坚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院常务副院长欧榕发表了讲话,对培训班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员们接下来的培训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对这次研修培训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持的浙江美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

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连文毓主任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对课程的设置、学时安排和本次培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梳理,同时也鼓励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培训时间里,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长、提高素养。

浙江美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吴炳锋工程师代表全体参训教师讲话,对承办此次培训工作的领导、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将认真学习,努力研修,切实提升技术能力和应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