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0

68日下午,学院在仓山校区田家炳楼一楼演播厅召开领导干部任命大会。副校长郑家建、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阮传瞰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阮传瞰主持。

会上,阮传瞰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关于黄松青同志和李建华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黄松青同志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正处级组织员;李建华同志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

黄松青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并执行学校的决定,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和同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祝愿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李建华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多年前就和学院结缘,这次来到学院工作是再续前缘,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未来会以新岗位为新起点,认真履职,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常务副院长欧榕代表学院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对黄松青同志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黄松青同志未来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学院的工作,同时对李建华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班子将加强团结、抓好建设,把继续教育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副校长郑家建表示,黄松青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以来,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紧密团结学院领导班子共同干事创业,积极发挥了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学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果。学校党委对黄松青同志的工作非常满意和认可,感谢黄松青同志为学院发展和班子建设所做的贡献。李建华同志具有非常丰富的党务行政管理经验,统筹协调和管理能力强,工作思路清晰、严谨细致、扎实肯干、公道正派、敬业奉献,服务师生意识较强,得到了师生群众的支持和好评,希望未来与班子成员一起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副校长郑家建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突出政治引领;二是顺应教育形势,推动事业发展;三是讲求团结协作,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做廉洁勤政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