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党委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1

42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现场,党员们观看了视频、图片、实物展品等,通过详实的史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应运而生的百年辉煌历程,深入了解了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风云历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党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学习成果转化,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