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关于开展网络教育与函授教育学员“两会”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2

各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我院网络教育与函授教育学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面对疫情大考勇于担责、乐于奉献、奋发有为,我院决定在线上开展“两会”精神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二、竞赛时间:

202146日至416

参赛对象

我院网络教育与函授教育全体学员。

四、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采取规定时间内完成问卷星平台上“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知识竞赛”的线上答题(请点击链接:https://ks.wjx.top/vj/YHOyIRE.aspx)。参赛者答题时请完整填写学员姓名及所在学习中心等相关信息,即可参加竞赛。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六、活动要求

1.各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点要积极组织学员参加线上“两会”精神知识竞赛,不断促进学员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2.组织参赛情况将作为学员年度评优及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点年度评估的有效依据。请各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点于419日前将参赛单位、具体负责人、参赛人数及参赛人员名单等数据上报学院学习支持与质量监督部。具体格式详见附件。联系人:黄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0591-83434401,联系邮箱462850260@qq.com

 

 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知识竞赛参赛情况汇总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