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榜样5》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0

32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仓山校区2号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赖建辉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松青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相结合,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师生等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的特色成果,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全力确保“十四五”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动员部署会后,学院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榜样5》专题节目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生动的学习教材。要学习榜样精神,向榜样看齐,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