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知史爱党守初心 知史爱国强使命” ——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和发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12月31日,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由福建省新四军研究会、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福建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共同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主题,展示了重大决策过程、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战役战斗、重要历史人物以及福建省子弟兵战斗在朝鲜前线等图片,让党员们重温了抗美援朝的艰辛过程,进一步体会了志愿军战士们是如何弘扬和光大了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进一步理解了70年前那场正义之战的伟大意义,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全体党员爱国之情。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了解那段历史,充分汲取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带来的力量,在回顾历史、缅怀英雄的过程中锤炼党性、坚守初心。